ch

澈汉金婚

逃离医院(02)

全员向,带部分大厂男孩

主16,34,59

现实向,架空

敲门的声音让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蔡徐坤和林彦俊紧紧的注视着门口,范丞丞也打开窗户,这是六楼,但是底下有一个天台,方便逃跑。

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门口,这时候,门被推开了,尤长靖和朱正廷吓的闭了眼睛。

“兄弟们,你们干嘛呢??”进门的是小鬼,小鬼一头问号的看着几人。

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,除了林彦俊,他感觉小鬼有些怪,但是却说不上来,他给蔡徐坤使了个眼神,蔡徐坤很快就明白了。

“小鬼,你没事吧”蔡徐坤试探着问。

“我能有什么事,就是那个护士太墨迹了,一直磨磨唧唧的让我打针,我一看就不乐意了,啥玩应啊,打针多疼,我死活都没让,你们说说啊,那护士直接硬给我扎里了,我那个暴脾气啊,她走之后我就自己给薅下来了,我也没病,打什么针啊,还什么院长让的,啊呸,打针一点都不好玩。”小鬼急了咕噜的说了一大堆,还说的特别快,但是林彦俊还是捕捉到重要信息了。

“等等,你说你没打针??”林彦俊问。

“对啊,我给它薅下来了。”小鬼说的满不在乎。

“对了,你有没有给经纪人姐姐打电话,我们的手机没信号,压根打不通。”蔡徐坤一想到现在的处境和奇怪的环境他就心慌的很。

“我打了啊,她说她快到了。”小鬼很显然没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,甩了甩脏辫一副求表扬的样子。

“你的手机有信号??”尤长靖也反应过来了。

“当然了,我可是……等会,你们手机没信号??”小鬼也吓了一跳,按理说不应该啊……

“嗯……”范丞丞的这一声力道十足,让胆大的小鬼也有些害怕了。

“那什么……”小鬼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,敲门声现在对他们来说就是个魔咒。

门外的人推门进来,朱正廷害怕的往蔡徐坤怀里缩。

“你们……干嘛呢??”一听是熟悉的声音,再一看,是经纪人!!!

“姐,你终于来了!!”朱正廷率先叫了起来。

“正廷,你和坤坤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我知道,但是在医院还是收敛一些吧……”经纪人也挺不好意思的,都是成年人嘛,懂得懂得。

朱正廷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,还是林彦俊先咳嗽了两声挽回了尴尬的氛围。

“姐姐,我们的手机没有信号是怎么回事”黄明昊问。

“哦,医院的网坏了,正在修呢。”经纪人也没多说什么。

“为什么小鬼的手机可以打出去电话啊?”范丞丞还是很不解。

“啊?是吗?”经纪人说这话的同时脸上的微表情也显现出来。但是很快就恢复了。

“应该没什么,可能是我们想多了吧。”林彦俊将心中的疑惑压下去,决定一会和蔡徐坤商量一下。

“对对对,没什么的,你们别想那么多。”经纪人慌乱的解释。

“姐姐,那我们的团综怎么办”尤长靖是很爱这个团的。

“团综只能延后了,等你们出院再说吧。”

“不对啊,我们现在已经没事了,可以出去的。”朱正廷真的一秒都不想多呆在这个地方。

“你们没发现,我们好像少了两人吗……”黄明昊紧张的开口。

“对啊,农农和子异去哪了”林彦俊一看不对赶忙问到。

“他们俩坐在主驾驶和副驾驶,受了很重的伤,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呢。”经纪人说这话时风轻云淡的,仿佛一点都不担心。

“我们去看看他们吧。”尤长靖提议。

“不行”经纪人拒绝了他们,“他们现在在的病房是禁止入内的,你们根本看不到。”

“我们在门口看一眼也行。”蔡徐坤求情道。

“不行就是不行,我说话是不好使了吗”经纪人很少说这么重的话,大家一看也都闭嘴了。

“你们好好休息,我会在网上说你们的事,不会让粉丝担心的。”经纪人说完这话就走了。

屋内的几人面面相觑,朱正廷开口,“姐姐这是怎么了,以前从没见她这样过。”

“防着点”林彦俊没多说什么,就三个字。

尤长靖很不解,“彦俊这是什么意思啊”

“防着点经纪人姐姐,她变了”蔡徐坤接过话。

“变了??没有吧?”朱正廷终究还是那个傻乎乎的小白兔。

“贝贝,听我的,从现在开始,我们所有人行动都要一起,知道吗,谁也不可以单独。”蔡徐坤毕竟是队长,在这种时候别人也说不出什么,这么长时间,大家对蔡徐坤真的是很信任了。

“好”众人答道。

“你们发没发现,水滴声,没了”黄明昊再次提出致命的问题。

“是哦……卧槽,不会真有鬼吧。”朱正廷害怕的直接骂出了脏话。

“什么水滴声啊”小鬼表示他不知道。

“小鬼,你没听到,水滴声吗,就在刚刚?”林彦俊问小鬼的时候自己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没啊,啊!你们说水滴声啊,那是医院漏水了,我刚刚来的时候给他拧上了。”

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闹鬼呢”说着,朱正廷还从包里找出他的佛珠。

“但是有一个问题,这个医院,好像只有一个护士。”小鬼没心没肺的问

“对,很可疑”林彦俊话都变少了。

“先休息吧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。”黄明昊说完大家也没说什么,就各找各的媳妇睡了。

半夜

“坤坤你睡了吗”林彦俊轻声的问。

“没,我们出去说。”蔡徐坤放轻动作,怕把朱正廷吵醒了。

两人走到病房外的走廊,安静的可怕。

“你说,小鬼,是不是不对劲。”林彦俊先问。

“嗯,说不上来的怪。”

“他没打针”林彦俊一句话直接让蔡徐坤清醒。

“是不是药里有什么”

“我也怀疑,但是不确定,还有,经纪人太怪了。”林彦俊再次提出疑问。

“我刚刚看了下手机,我们的事的确已经下去了,粉丝都说等我们。”

“坤坤你手机有信号了?”

“没,我用的小鬼的手机看的。”

“我们总结一下现在的状况,第一,医院安静的不寻常,第二,小鬼没打针,第三,手机没信号,第四,之前有水滴声,但是小鬼说是他拧上了,第五,经纪人很奇怪,第六,我们现在跟外界联系不上,第七,农农和子异还没来找我们,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在哪。对吗。”林彦俊不愧是制霸级别的男人,总结的一条不落。

“对,农农和子异我们最好快点找到,而且我刚刚看了一眼窗户,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给他拿胶布封上了。”蔡徐坤这话一出林彦俊不淡定了,“真的越来越不寻常了。”

“我是队长,还是要护你们周全的,彦俊,我信你,我们一起。”

“好,坤坤,我们一起。”

两人决定先找到出口,可是在医院绕了一圈也没找到

“什么情况,怎么没有门啊??”林彦俊现在气的只想把自己的拐送出去。

“别急,可能是我们没找到,这么黑的环境,想找门也不是很容易的。”蔡徐坤只能这样自我安慰着,他也怕得要命,但是一想到自家的小兔子还等着自己,自己还有队友要保护,还有他的ikun们……

“要不,我们先回去?明天白天会更好找一些,我们到时候一起找”林彦俊提议。

“嗯,走吧,回去先睡个觉。”蔡徐坤附议道。

正当两人要离开时,突然有一双手搭在蔡徐坤肩上,让蔡徐坤直接愣住了……

啊哈哈哈哈,我来啦我来啦

我写恐怖小说给我自己吓的半死😂😂😂

🌚🌚🌚

哈哈哈哈,遛了遛了

爱你们😘😘

别忘了给我评论,说说你们对这篇文的看法和想法,还有你们想的后续是什么!!

评论(1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